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多图:世嘉再次疯狂做秀 美女助兴玩家捧场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SEGA于3月30、31日在东京海滨幕张举办的“GameJam 2”游戏展,是SEGA独自举办的跨平台游戏展示会,这也是SEGA第二次独自举办这类游戏展示会,吸引了众多玩家的捧场。

    

早在开展前几个小时,就有超过1000人以上的排队队伍,现场气氛热烈非常。而展览开始时更把现场挤得水泄不通,SEGA规划的各游戏主机专区也挤满了排队试玩的队伍,盛况空前。据SEGA统计两天下来有24755名玩家到场,成绩非常不错。

去年SEGA经历了撤出硬件市场,转型为跨平台软件商的重大转变,一年过后,现在我们终于可以在“GameJam 2”上看到SEGA努力一年的成果。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