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性感华人女星首次打入PS2游戏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Bam Entertainment日前宣布,他们将发行一款新的PS2动作游戏《Ecks vs. Sever》,是根据即将上映的同名电影改编而成,目前已交于Zombie Studios负责制作。在这款游戏中,玩家将控制两个角色,FBI的男特工Ecks或国家安全局的女特工Sever,而两个角色也如电影中描写的那样都有各自不同的任务需要完成。Bam计划在游戏的单人模式中安排20个关卡,而多人模式最大支持4人一起游戏。

    

女主角Sever正是在影片《霹雳娇娃》中扮演性感女特工的华裔美女刘玉玲,而与其一同搭档的男主人公则是西班牙男星安东尼奥班德拉斯。说到游戏中的角色,该公司的老板Alain Tascan煞有兴趣,“相信在电影明星的号召力和当初GBA版先期发售的基础上,这款PS2游戏一定会取得不俗的成绩。”

    

《Ecks vs. Sever》PS2版预定在今年11月上市。

刘玉玲小档案:
  姓名:刘玉玲
  英文名:Liu, Lucy Alexis (英文)
  职业:演员
  国籍:美国
  生日:1968 - 12-2
  出生地:美国纽约
  所拍摄剧集:
    1999艾莉的梦想世界 (TV)
    1999拳击手上路
    2000西域威龙
    2000年霹雳娇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