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期待终到尽头 “魔法门”双剑出招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根据接近3DO的人士消息指出,该公司的下一款回合制战略游戏《魔法门之英雄无敌四》(Heroes of Might and Magic IV),以及长寿的角色扮演游戏系列最新作品《魔法门九》(Might and Magic IX),都已经制作完成,3月底就会铺货到全美各地。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四》对此系列的前作游戏做出改进,具有更好的图形、新的战斗系统,科技树也有所更改,还有其它特色。就像此系列先前的游戏一样,玩家能够选择数种不同的阵营,为了这块设定在《魔法门》游戏世界中的中古奇幻大陆而相互征战。

《魔法门九》也对其前作做出许多改进。最明显的改变就是使用了LithTech 3D引擎,不过游戏也有全新的法术战斗系统、新的对话系统、10个独特的区域,还有超过40个超大的关卡。玩家将可控制一队角色,每个角色都有不同的强处与弱点,他们将从事超过60个的任务。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四》和《魔法门九》由New World Computing所研发,台湾地区将由英特卫多媒体代理发行。大陆地区将由第三波代理发行。众位“魔法门”迷们的期待总算快到头了……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