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天人互动国内首创正版游戏唯一识别码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天人互动国内首创正版游戏唯一识别码天人互动去年年底推出的游戏《闪点行动——雷霆救兵》受到了广大游戏爱好者尤其是军事游戏爱好者的欢迎,但是近些天,市场上出现了《闪点行动》的资料片《红色战锤》的伪正版。伪正版制作十分粗糙,更为恶劣的是盗版者还在其产品上印制了天人互动的版权信息,甚至制作了与天人互动正版游戏相同的回函卡。严重侵害了天人互动和广大游戏爱好者的利益。

天人互动经常接到消费者对《闪点行动——红色战锤》质量问题的投诉电话。本着对玩家负责的态度,天人互动公司还是给予了耐心负责的回答。但是要声明的是天人互动目前根本没有代理《闪点行动——红色战锤》。

针对现在严重的盗版问题,天人互动在国内首创了“天人互动正版游戏唯一识别码”,将对天人互动每一套产品进行编号存档。“识别码”区别于“CD-KEY”,游戏者将可以通过天人互动官方网站、电话、EMAIL等形式查询自己购买的游戏软件是否是正版,而不用通过游戏本身的验证。

您只要把回函卡到天人互动官方网站注册或者寄回天人互动,将会成为天人互动的注册会员,您将享受到购买正版软件的优越服务。其中包括:定期收到天人互动的最新电子杂志、以优惠的价格购买到天人互动的最新产品、定期参加天人互动组织的抽奖活动等。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