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3D场景与2D人物的绝妙组合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星尘物语》的面貌是以3D场景搭配2D人物来作为呈现,使其在画面上不仅表现出色,而且亦相当吸引人;游戏的3D场景建构出了一个广大的幻想世界,不论是首都宫廷的华丽气势,或是乡间小镇的纯朴气息,瓦伦西瓦大陆上的每个地区都呈现着各自的人文景物,当玩家游走于其中时,便可以实际感受出游戏世界的浩大与壮阔。然而,除了3D场景上的优异表现,绘制优美的2D人物肖像,更是让整个游戏画面鲜活起来的另一特点,相信对玩家来说,欣赏精致的手绘人物图稿绝对是件享受的事,因为这些细腻的人物肖像除了赏心悦目以外,更重要的是还能提供玩家对于每个角色性格的想象,而游戏中多达20几位的登场角色,每一位都是模样生动、风格独具,相信在这些笔触个性化的人物引领下,玩家更能投入游戏的角色互动之中。

    

  --人物介绍--

  西斯·佛雷 ,17岁,男

  生长在王国最南端的玛约鲁卡村子的少年。虽然是少年,可是因为他外貌的原因,很多人都认为他是小姐。正因为这样所以他性格很细心。

  西斯的父亲16年前,曾经帮助英雄森克拉特,打败了恩盆责的第2次反叛。可是自从西斯的母亲在西斯 10岁的时候,被教会迫害致死以后就变成了整天泡在酒和赌博当中的废人。从小开始生长在这种环境中的西斯,对教会充满了仇恨。

  西斯的长相很像少女,这都是西斯的母亲娇生惯养的结果。西斯的父亲因为喜欢武术,所以开着武器店。可是现在的父亲跟废人没啥两样,所以店铺主要由西斯一个人来照料。

  西斯的朋友只有同村的玛利亚,西斯经常把苦恼的事情说给玛利亚听,可是玛利亚总是利用西斯来达成自己的目的。

  玛利亚·凯特,17岁,女

  西斯邻居家的健康的女孩。玛利亚的家主要经营道具店。

  因为玛约鲁卡岛上流传着关于勇士森克拉特的传说,所以每年都有很多年轻人到这里来修炼,所以玛利亚的道具店的生意还很红火。

  父母都是虔诚的信徒,可是玛利亚跟他们不同,言行很叛逆,总是想逃离自己的故乡和现实生活。经常梦想着城市里的豪华生活,为了钱和男人,什么事情都肯做的灰姑娘性格的人物。从小跟西斯一起长大,了解西斯的性格,所以经常利用西斯。 为了达到目的不惜撒谎,知道艾路德的贵族身份后,想尽办法接近他。

  坦责,39岁,男

  父亲和哥哥背上谋反的黑锅被处以死刑,卡鲁小时候开始就被流放到卡伊艾仑岛,过着流浪生活。卡伊艾仑的贱民们给卡鲁起了个叫做坦责的下贱名字,长大成人的坦责跟岛上的姑娘巴伊艾蕾陷入了爱情的海洋。

  当代的皇帝没有留下遗言,书林派大臣们为了自己的利益而邀请坦责当他们的国王,然后在后面操纵坦责。

  当上7年的傀儡皇帝,坦责依然没有忘记巴伊艾蕾,他经常想念卡伊艾仑岛。可是这时发生了以达恩为首的东星派的政变,坦责只好逃离首都。

  逃到卡伊艾仑岛后他发现被处死的巴伊艾蕾和她母亲的尸体。在朋友的帮助下他逃到偏僻的地方过了9年的隐居生活。 9年后,他被政府的官僚发现,可是当看到自己所爱的人一一死去,他改变了主意,决心杀死达恩为朋友报仇。


[下一页]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