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星辰的传说 众神的诅咒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星尘物语》故事的发生地瓦伦西瓦大陆(Valencia Continent),是一个起源于神话与魔法的世界;早在二千多年前,当时还是一个人神共存的伊甸乐园,在善神的悉心庇佑下,所有的人们都过着不受威胁的生活,并还能尽情地探索各种知识。然而,过多的自由却让人们开始沉沦,大家渴望变成像神一般强大,好过更奢华的日子;因此,骄傲的人们竟开始想要驱逐善神以取代祂们的地位,此举动深深地触怒了善神,因此警告如果人们在不停止这样无礼的行为,就要摧毁所有的人类。但是,人们非但没有悔改,还擅自建造了巨大的高塔来反抗善神,于是,战争开始了。

  人们的自大行为引来了善神的诅咒,无情的火雨与洪水吞噬了人间大地,眼见之处尽是人类鲜血染红的景象,无力招架的人类只好转而向撒旦求救,致使这场人神之战遂转变为神与神,也就是善与恶之间的对抗。最后,两大势力交战下的结果,就是善神与恶神两败俱伤,只好双双陷入深沉的睡眠中;虽然神的处罚因此而停止,但人类也从此失去了善神的庇佑,独自在重创后的土地上辛苦地过活着。后来,出现了一位先知将残存的人们从死寂的土地带往另一个新世界,并教导人们使用魔法来逐渐复苏文明,让人类生活从头开始,而那个带来希望的新大陆就是瓦伦西瓦。时自今日,瓦伦西瓦在人们不断的努力之下,已成就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并且顺着文明的演化还发展出不同政治理念的王国;但是,在看似和平的表面之下,人心却又开始蠢动,一天天地堕落了起来......难道,人性的原罪又将再度引发另一次天神的诅咒吗?

  故事的主角西斯(Sizz),是一位出生于瓦伦西瓦大陆南方一座小岛上的少年,西斯从小就失去母亲,因此他不但要独立经营家中的武器店生意,还要照顾因承受不了丧妻之痛,而终日沉迷于酒精的父亲;不过纵使生活再艰苦,只要每天能到母亲坟前倾诉发泄,对个性温和的西斯来说就已经很足够了。然而,有一天却突然传来了一件令西斯震惊的消息:那就是教廷要将母亲坟上的那块地收走!早已是行尸走肉的父亲根本就对这件事情不闻不问,面对无能的父亲终于让西斯无法再忍受下去,此时,青梅竹马的玛莉亚(Maria)向西斯提出了逃家的建议,玛莉亚是一个充满活力及野心的少女,她老早就对枯燥无味的乡下生活感到厌烦了,趁着这个机会,她要西斯不如就跟她一起到大都市去开创新生活吧!就这样,《星尘物语》从一段原本是少男少女的逃家之旅,演变出许多不平凡的际遇与宿命的对决,整个世界局势的俱变与角色人物的成长过程,就留待玩家从游戏中慢慢去体会了。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