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全线上市 对抗《英雄无敌》的大作登场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日前,育碧软件对外公布了年度回合战略游戏《圣战群英传II:黑暗预言》的上市日期。

    

本次上市的《圣战群英传II:黑暗预言》为英文版,2CD,售价48元。目前所有的相关制作工序已经全部完成,玩家将于2002年3月14日,15日在全国各地的货架上找到它!

游戏相关信息:

《圣战群英传II--黑暗预言》是《圣战群英传--神圣国度》的续作。这一精彩的回合制战略游戏将把你带入第一次大战发生后十多年的内瓦得,在那里你要从四个迥然不同的部族中选择一个,然后带领他们为了从黑暗预言中存活下来而奋斗。

新的特点包括:
  ·人物和地形更加细腻,逼真。
  ·提高了所有领队和士兵的最高等级。
  ·200多名栩栩如生的士兵和100多种魔法。
  ·每个部族都有各自的会战,让你设身处地了解他们的故事。
  ·通过单机多人、局域网和因特网进行的多人游戏最多可支持四人。
  ·会战编辑器让你创造自己的会战。
  ·导出/导入领队功能让你可以使用多人游戏和战役中升过级的领队。
  ·新增的事件系统使中立的单位也有自己的回合与智能。
  ·电脑在战斗和移动方面的智能都得到了改善。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