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放松神经 紧张的工作之余去休假吧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漫长的人生,充满了激情与乐趣。经历过了轻松的《美好生活》、热烈的《欢乐派对》、浪漫的《燃情约会》,现在我们模拟人士的生活又上了一个台阶,我们要去休假啦!

在新的资料盘《我在休假(中文版)》(On Holiday)里,模拟人士们可以访问新出现的岛屿,离开繁琐的工作,建立更为稳定的家庭关系,结交新朋友,松弛神经,把阳光的味道带回家! 快来体会休假的感觉!

休假?SO EASY!

·拿起电话,为全家订一个休假计划。
  ·在豪华的宾馆前台订一个3天、5天或者7天的、含住宿、餐饮、洗浴的服务套餐。
  ·租一顶帐篷或是圆顶小屋体验回归自然的"简单生活"。
  ·将工作和学习抛诸脑后,尽情放纵,满足自己的欲望。

新的岛屿--渡假岛

·可完全自定义的渡假岛分别有三个不同的主题:高山、海滩和野营区。
  ·在不同的地区,市民要穿相应的服装,否则就会觉得浑身不自在:在山区要穿皮大衣,而在海滩地区自然是要身着泳装了。
  ·每个地区都有特色物品和活动:高山地区有滑雪板和雪人,海滩地区有沙滩排球和沙堡,而在野营区的市民们可以钓鱼、玩球。

欢乐家庭--情趣活动

·渡假时所有的物品都可被两个或更多的市民同时使用,这样可以增进市民们亲密关系。
  ·有8人沙滩排球、钓鱼、打雪仗、雪橇等等适合各个年龄的游戏可玩!

收集纪念品并在家中陈列

·利用金属探测器找寻包括金骆驼和丰收神像在内的古代宝藏。
  ·在渡假岛上为邻居们寄上一份贺卡或在家中收集。

争取更高的渡假分数

·让所有人都保持好的心情并尽力收集纪念品,这样将可能得到"超级纪念品"。
  ·试试新的社会交流动作例如低语、做小馅饼、咯吱对方。
  ·使用新的交流动作。
  ·让小孩们有好的心情,要不然他们会走上"邪路"并做出各种坏事情来。
  ·快乐的小孩可以增加获得高分数的可能性。
  ·只有渡过最愉快假期的家庭才有机会获得"超级纪念品",它将由渡假主管和他的助手们亲自颁发。

避免灾难性的渡假

·扒手们会偷家人的东西,一定要在人丛中找到并把他揪出来。
  ·失控的小孩会降低渡假的得分,这会导致惩罚的。
  ·在卫生条件最差的地方吃东西?那就得着到家后接受"惩罚"吧。

产品信息:
  开发制作:Maxis
  代理发行:电子艺界(ELECTRONIC ARTS)
  游戏类型:模拟经营
  使用平台:Windows 95/98 (不支持Windows NT)
  软件需求:在Windows 95/98下已安装《模拟人生》(中文版)
  上市时间:2002年4月15日(暂定)
  CPU类型与速度:300MHz Pentium II
  内存:64MB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