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宇宙的动荡 星河的轮回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日前来自北京欢乐亿派科技有限公司的消息称,原定在2月底上市的3D太空即时战略大作《末日星河》因故将延期到3月下旬发售。《末日星河》是一款由波兰Lemon Interactive公司开发制作的3D太空即时战略游戏。游戏以未来的太空世界为背景,描绘了一段人类与外星侵略者奋勇抗争的史诗。游戏制作者使用了崭新的3D游戏引擎,为玩者构筑了一幅绚丽而真实的太空画面。这款游戏软件将可以在Windows98、Windows2000及WindowsXP的软件平台上运行。

  

据悉,欢乐亿派公司在春节前收到了本游戏的开发商——波兰Lemon Interactive公司的通知,Lemon公司表示,为了保障产品的完美性和运行的稳定性,该公司决定将游戏的最后测试周期延长一个月。对此,欢乐亿派公司表示理解,并相应调整了《末日星河》中文版在国内的发售时间。对于由此给众多关心这款游戏的玩家带来的不便,欢乐亿派公司深感歉意,并决心以高品质的产品来回报广大玩家。目前,欢乐亿派公司正在加紧进行游戏的汉化工作,这款游戏预计将于3月下旬在国内发售。

另外,日前北京欢乐亿派科技有限公司对外界公布了《末日星河》中文版的产品包装设计(如图)。目前,北京欢乐亿派科技有限公司定于2002年3月中旬在国内发行这款游戏的简体中文版。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