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黑暗预言”即将出现 谁能带来曙光?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近日育碧软件官方人员再次正式对《圣战群英传II:黑暗预言》公布了其最新境况,根据这次提供的消息,《圣战群英传II:黑暗预言》将会很快摆放上各地的货架!

“对于《圣战群英传II:黑暗预言》,现在我们终于可以告诉全国的用户,大家已经无需再等待了!根据最新的制作情况来看,现在所有的准备工作已经全面结束,手册,包装的印刷,游戏盘的制作等等,都已经完成。接下来的事情就是选择一个合适的日期将其送到玩家们的手里!我们希望这个时间不要超过2周!”

根据预测,这款游戏的上市日期最晚应该不会超过3月15日。而《圣战群英传II:黑暗预言》届时将以2CD,48元的价格投放市场!

目前,市面已经出现了伪证版,先特别公布《圣战群英传II:黑暗预言》的正式版包装,以供玩家辨识!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