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恢弘史诗巨著 “神话”即将开演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神话3》忠实地秉承前作的风格,叙述了那些堕落之神们曾经为正义而战的经过。Connacht即前作中的Balor,Damas即Soulblighter,Myrdred即欺诈者……他们代表着当时的光明力量,消灭了整个Myrdridia族、帮助矮人争夺Myrgard城、击毙恐怖的蜘蛛神、智胜巨人族,最后击败大魔头Moagim及幕后的平衡者,再次上演了一部恢宏的史诗战争。其中最有意思的事件,应该要数在前两部作品中一直困扰广大爱好者的对神秘头颅的解释了……

  

TAKE 2公司的年度即时战略游戏大作《神话3》在发售后取得了一致的好评,被予为神话系列的最强作品,世纪雷神在第一时间签下了这款产品并立即开始了游戏的汉化工作,由于工作量非常浩大,并且世纪雷神对产品品质要求的一再加强,原定于春节上市的《神话3》并没有如期推出,春节后,世纪雷神已经派技术人员赴英国TAKE 2公司进行汉化的最后调试,对于《神话3》这类以剧情为重的游戏,汉化是一个很重要的环节,希望世纪雷神不要另广大国内玩家失望,奉献出一款品质精良的中文产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