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网络游戏引发正版游戏热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盗版一直是中国软件行业的大敌,而盗版的“黑手”在游戏软件这个脆弱敏感的市场区域则更加具有杀伤力。盗版严重也正是如今国内游戏软件行业处于低谷的重要原因之一。可能也正是处于盗版所带来的危害,近日来越来越多的商家渐渐把目光转移到受危害较少的网络游戏,到底网络游戏能不能幸免呢?

近日连邦软件在全国五大城市发售了《石器时代2.5精灵王传说--延年益兽包》,首发当日在连邦软件店门口很早就聚集了近千名热情用户排队等待,正式发售后排队等待购买的玩家数量到达了3000人之多!

众所周知,正版软件在中国地区由于盗版的原因很难有销售佳绩,但这次居然有这么多用户在连邦软件的门口彻夜排队等待购买正版软件?这其中的缘由实在值得深思。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