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日本警方已接手调查“绫波丽被偷”事件!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这实在是一个令人很不快的消息,2月15日至17日在日本东京举办的“新世纪东京国际动漫展21”的会场上,著名动漫、游戏制作公司GAINAX展出的一张B4大小的绫波丽原画竟然被偷了。GAINAX方面已经正式向深川警察署报案,现在警方已经开始接受调查。   

  其实,游戏、动漫FANS们参加类似展出,看到偶像的大幅海报时想据为己有这是人之常情,但不通过合法、正当的方法,而采取偷窃这种为人不齿的行为,就不但违反了道德准则,而且还触犯了法例,相信绫波丽就算知道了也不会高兴拥有这样的FANS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