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圣战群英传2》发售工作全面日程化!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今年为数不多值得万千玩家期待的回合制战略游戏《圣战群英传2》在国内的发售工作,目前在其代理商育碧软件的确认下表明相关工序已经全面日程化,相信在近期即可摆上全国各地的货架。

  同时,育碧软件的相关负责人对于未能在春节期间将《圣战群英传2》奉献给广大用户而表示出了遗憾!

  “对于那些喜欢《圣战群英传2》并且支持我们的玩家来说,我们非常抱歉,由于相关不可克服的原因,我们未能在春节期间推出该部游戏!不过现在问题已经得到了圆满的解决,而且相关的工序正在紧张的制作中。我们希望所有的工作能在未来的两周内全部解决,在此还请各位玩家耐心的等待一下!”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