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VR战士4》超酷皮衣 你想不想穿穿看?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自从《VR战士2》推出以来,游戏中的金发帅哥Jacky好象都有穿皮衣的造型出现,而且这些皮衣都蛮酷的,所以日本一些电玩精品店都会推出Jacky造型的皮衣,现在《VR战士4》皮衣也上市了。

  看看图片吧,是不是很帅气呢,相信《VR战士4》迷一定很羡慕吧,这款皮衣可是由SEGA跟专门设计皮衣外套的日本KADOYA公司一同设计的,不过一件不便宜,定价59000日元,并且只接受SEGA网络商店D-DIRECT预定。看来国内玩家恐怕无缘了。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