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手机=游戏机?让我们去打猎吧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是否曾经想到非洲的荒野中去狩杀凶猛的狮子,或者到美国西部荒野去捕获雄鹿。在手机游戏《WAP猎人-狩猎者》中,安保塞利亚国立公园、马沙依国立公园,那依路比国立公园,黄石国家公园。非洲狩猎场、韩国狩猎场,阿拉斯加狩猎场,亚马逊狩猎场,纽拉基狩猎场。所有的国立公园和狩猎场都会为你开放。

    

  WAP手机猎人-狩猎者包括了狩猎和饲育猎犬2大部分,是一个图片结合文字的WAP手机游戏。这款来自韩国的热门WAP游戏,马上就会以大家熟悉的中文出现在新一代2.5GWAP手机上。

  狩猎部分:

  包括了狩猎必备的猎枪和各种用品的选购。各种的装备和用品都是用清晰的图片和清晰的中文说明表达,让你一目了然。

    

  恶虐的天气,凶猛的猎物,各种各样的环境,都有清晰的WAP图片,轻轻地调整画面中枪口的准星,能否干掉凶猛的狮子王,就看这一枪了。做一个真正的Hunter,证明自己是强者。在不同的狩猎环境中,使用各种狩猎工具、陷阱,挑选不同的猎犬,你所狩猎的成绩都可以在我们的WAP网站上随时查询。TOP10的用户名字会保留在WAP网站最显眼的地方。(GAMEKING的WAP网站架设中)

  饲育猎犬部分:一个好猎人,自然少不了一条好猎犬。

  在狩猎者中,包含了27种猎犬,种类包括了各种猎犬:它们有着各种特长。你可以通过图片挑选它们。在饲育过程中,你可以看到这条猎犬的各种动作,比如给它一个骨头,它会不停地摇尾巴。给猎犬一个良好的训练课程,它的能力会大大的提高这样可爱的宠物,一个完整的饲育过程,让你看着心爱的猎犬成长。在狩猎过程中,一条优秀的猎犬不但会更容易发现猎物,往往在最危险的时刻给主人以帮助。带着自己饲育的猎犬,背上趁手的猎枪,朝着自己梦想中的猎物出发吧。

  早在2000年度,游戏之王就开始对WAP的研制,自行开发了《热力小马》和《奥运大激斗》2个游戏。并积极吸收国外WAP技术,从韩国引进汉化多款最流行的WAP游戏《蒙太奇》、《WAP猎人-狩猎者》、《Photo match》、《城市战警》。请留意游戏之王WAP热力报道。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