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首家移动无线游戏开发公司在京成立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由业内著名游戏人吴刚(前尚洋游戏公司创始人)、张立波(原前导公司总经理)投资成立的北京数位红软件应用技术有限公司(Digital-Red)日前在京正式宣布成立。

  公司将致力于2.5G/3G无线通讯设备及各种PDA无线设备的娱乐游戏软件开发,成立初始,既同各国际大厂商达成了各项合作关系,公司全面支持INTEL的PCA(Intel Personal Internet Client Architecture 个人互联网客户端架构)架构/X-scale以及NOKIA推动的Symbian EPOC平台,并在日前NOKIA进行9210优秀软件评选中,该公司的手机游戏《深海垂钓》夺得亚军。

  日前该公司还发布了首款跨平台产品《大富翁-Monopoly》,这款游戏将同时支持即将在中国上市的手机NOKIA 9210和Pocket PC设备。

  另据Digital-Red 表示,Digital-Red愿意同国内的各游戏公司合作,为其迅速进入无线/移动游戏市场进行协助,并愿意提供全面的跨平台无线/娱乐解决方案及软件引擎,以完善当前网络游戏的多层次性和盈利能力。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