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超华丽的画面 帅哥美女的无规则大乱斗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日本游戏公司SAMMY日前终于公布了大人气2D格斗游戏《罪恶工具XX》(GUILTY GEAR XX,又译:圣骑士之战XX)游戏画面,这款在日本超受好评的格斗游戏续作在新增两名人物,并大幅度强化游戏系统后,即将再次席卷市场。

    

  这次《罪恶工具XX》和前作《GUILTY GEAR X》一样使用了NAOMI机板开发,在前作中登场的人物不但会全部出现,而且每个人都新增了不少招式,动作也更华丽。新作中还新增了两位人物,分别是风度翩翩的绅士“Slayer”与使用溜溜球攻击敌人的金发少女“Bridget”。游戏预计明年春天推出。

  《GUILTY GEAR X》以前曾在街机和DC上推出,深受玩家好评,移植为电脑游戏后也有相当不俗的表现。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