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你不是在游戏,你是正义的志愿者!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在过去的两年中,PS游戏《荣誉勋章》获得了无数赞誉并多次荣登销售排行榜。现在,PC版的《荣誉勋章:联合袭击》(中文版)(Medal of Honor: Allied Assault),将以第一人称视角射击的方式,带您踩着一位二战士兵的脚印,一步一步重温那个战火纷飞的时代。

    

  《荣誉勋章:联合袭击》的游戏背景取材于二次世界大战中的欧洲和北非战场,玩家将扮演麦克·鲍威尔--一位第1突击队成员,也是战略决策部(OSS)的新兵。通过侦察、破坏、渗透等战术,在敌后开展特别隐蔽的活动。从北非登陆开始,接着参与火炬行动,对抗轴心国部队,辗转到意大利、在诺曼底登陆,最终深入德国境内,直到1945年最后取得大战胜利为止。这些活动包括营救人质、破坏敌方生产基地、接管战略要地、配合登陆诺曼底等等总共20多个大大小小的任务,它们都来源于真实WWII战争的野外战斗。

  与真实的战斗一样,孤军作战已经不能再负担重要的任务了。完成任务需要众多同伴进行战术与战略的配合。玩家除了自己要深入敌军参与战斗以外,还要掩护队员前进,他们会帮助你守住重要的战略位置、提供火力掩护、甚至还会清除躲在建筑物里阻击你的的敌人。只有所有的队员紧密团结,才有可能完美地完成任务。

  在战斗过程中,你所使用的武器、你所面对的敌人、与你并肩做战的战友,他们都与实际的历史记录相似。有汤姆逊冲锋枪、马克II手榴弹、.50自动步枪等等;有非洲特种部队、国防军狙击手和投弹兵、纳粹军巡逻队、纳粹警察以及臭名昭著的盖世太保等;还有在你身边与你一起浴血奋战的活生生的队友。

  当你看到《荣誉勋章:联合袭击》的战斗场面及片头动画时,你会不由得想起电影《拯救大兵瑞恩》。一队士兵在队长的带领下乘坐登陆艇登上奥马哈海滩,士兵们需要冒着德军猛烈的机枪扫射,通过到处都是障碍物的沙砾滩,找到一个安全的掩体,打击那些占据制高点的德军狙击手、机枪兵,以此掩护其他士兵安全登陆。

    

  闭上眼睛,你都能闻到空气中销烟与雾气混合的味道,听到子弹凌利的尖啸声、炮火燃烧的哔卜声,夹杂着同伴的脚步。真实的人物和场景要靠强有力的技术支持,由Quake III引擎制作的3D场景,真实地反应战场的一草一木。提供一个与当时战斗场面相同的场景,还得益于《Medal of Honor》的原作曲人Michael Giacchino和位于洛杉矶的EALA音效制作组,正是他们的通力配合,才将一整个残酷而激烈的完整战场呈现到您面前。

  为了让大家更多、更深入地了解WWII的历史背景,了解整个战斗过程和游戏的互动,电子艺界有限公司对其进行了汉化。相信大家看到的将是一个非常真实的战斗场景及容易操控的游戏。游戏玩法也是多种多样,除了单人游戏以外,《荣誉勋章:联合袭击》可以通过局域网、国际互联网进行游戏,支持最多64个玩家单兵或者团队作战,拿起武器参加战斗、与同伴们并肩作战!

  设想一下那个战争年代,1942-1945,《荣誉勋章:联合袭击》给玩家勇气和机会,亲历登陆诺曼底的艰难历程,经历枪林弹雨的洗礼。现在就去重温那个战火纷飞的时代吧!


[下一页]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