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让你介入人类经济史 你能成就《贸易帝国》吗?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贸易帝国》是美国旧金山“青蛙城市”游戏公司制作的一款全新策略游戏。

  或许没有什么能像《贸易帝国》那样细致地再现低价买入高价卖出的艺术。游戏让你掌管一个商人团队,并竭尽所能的让这个团队在各级关卡中变得尽可能的富有。

    

  游戏横跨众多历史时期,从两河流域的最初文明、罗马帝国、伊斯兰和拜占庭帝国、腓尼基和波斯的繁华,到古代中国丝绸之路、唐宋盛世,再到英国不列颠的工业。由于游戏完全临摹历史史实,保证了游戏本身涉及的深度和广度。但你完全不必担心你的知识面不够宽,对历史并不了解也没关系,只要按照游戏的管理技巧,合理的利用进程,就会让你运营一个繁重的商业体系变的十分轻松。

  当你建好了商务必需的设施后,你的真正工作才开始。《贸易帝国》经济的中心压力来自于为货物价格和城市增长的比率。你手下的商人是推动经济发展的生力军,他们按照既定的贸易路线,按市场现价进行买卖。过一段时间随着货物的过剩,市场价格将会下降,而短缺则会使价格上扬。这也是现实中真实的经济变化。

  《贸易帝国》的经济游戏主题模式为人们提供了一个不错的新挑战,因为你所拥有的高素质将是竞争的资本。所有的每个情节都经过精心设定,这些情节都有足够的时间(通常是几个世纪)来发展经济,然后看着财源广进。但雇佣商人只能限定在30人以内,所以要保证每个人都发挥着作用。

  图形图象音乐方面。游戏的2D图形经过了良好的润色,不同时期及地区的建筑结构及风格是不相同的,给人以视觉上的享受。当你在一个任务中发展到不同时期后,你会发现宫殿和住所看起来有了进化。而且还会配有与当地文化相符的背景音乐。另外,你一定渴望听到那些钱币发出的声音吧,很逼真的。《贸易帝国》展示了一个广阔多变的经济世界,让人们开始很想游历那些远古神秘的贸易国度。

  这款游戏由世纪雷神代理国内发行,预计2002年1月25日将与广大玩家见面。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