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雷神”宿敌即将亮相 我们做些什么?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美国EPIC公司表示,广受玩家期待的第一人称射击大作《虚幻II》已经确定于2002年3月在海外推出,同时推出英/日文版,将再度掀起一股无法抵挡的FPS狂潮。

    

  长久以来EPIC的《虚幻》就一直与id Software的《雷神之锤》并称两大第一人称射击金字塔,而《虚幻》因为有极为强力的3D引擎辅助,长久以来不但画面表现稳居同类型游戏顶尖,甚至《虚幻》还被拿来当作计算机3D效能测试标准,威力可见一般。

  这次《虚幻II》运用到比前一代强悍数倍的3D引擎开发,所以画面表现已经不是突飞猛进可以形容,简直是另一个层次的高水平表现,不管是多边型、光影、贴图、物理运算....等都有惊人的进化。

  不过要让你的计算机驾驭《虚幻II》也不简单,因为要求极高的硬件配备,如下:

  CPU:Pentium III 1 GHz以上
  显示卡:GeForce2 32MB以上
  内存:128MB以上

  目前国内代理发行的情况还不很明了,所以国内玩家还要有一段时间的等待,不过要品尝《虚幻II》的强悍,赶快存钱升级计算机比较实在喔!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