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将战场延伸到太空去争夺《末日星河》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北京欢乐亿派科技有限公司日前已经正式签下了由波兰柠檬公司(Lemon Interactive)开发制作的3D太空即时战略游戏Starmageddon的国内代理权,该游戏的中文名称确定为《末日星河》。

  

  绚丽而真实的太空画面将是游戏的一大卖点,该游戏采用了崭新的3D引擎制作,支持多种3D技术,精妙的3D绘图技术,将各种各样的特殊效果融合在了一起,力求给人一种视觉享受。对于这款风格类似于《家园》的游戏,众多国外游戏媒体都给予其很高的评价,并一致认为“这将是一款超越《家园》,创造下一代3D太空即时战略游戏里程碑”的佳作。目前国外对这款游戏的期待值很高,媒体的人气也越来越旺。对于如此优秀创新的3D太空即时战略游戏,相信国内为数众多的即时战略迷们是绝对不会错过的。

  据悉,这款游戏的中文版将在2002年2月初与英文版本全球同时发售。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