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新神雕侠侣贰》深情玩偶版再战江湖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让广大玩价期待已久的《新神雕侠侣贰》深情玩偶版在千呼万唤中姗姗来迟。精美的杨过、小龙女玩偶保证让玩家爱不释手。而且育碧软件为了保证游戏的质量,重新压制了《新神雕侠侣贰》的母盘,完全消除了前一个版本的一些游戏bug,让玩家可以畅快淋漓玩到金庸先生笔下原著精髓。当然由于玩偶数量有限,错过的玩家只能感叹没有福分喽!!!

  

  深情玩偶版
  产品售价:4CD69元
  限量发售

  ·游戏特色:

  1.武功招式合成系统
  杨过武学兼具各派之长,因而融合各种招式而创出黯然销魂掌。
  以2至3招合出新的招式。如A+B产生C

  2.武器锻冶系统
  以不同的矿石锻冶武器,以提升武器能力及属性,或赋予一些特殊能力。
  矿石以五行区分,不同的锻冶顺序会产生不同的生克效果。

  3.多重结局
  玩家在游戏中的决择影响结局。

  4.分支剧情

  5.情感值
  情感值会影响招式合成的结果及剧情的发展。

  6.视角自由调整
  在迷宫中玩家可自由调整镜头位置。

  7.超越神雕1,更顺畅、更细腻、更多样化的武功招式。

  8.PreRender场景比神雕1更丰富、更精致。

  9.3DRealtime场景更具特色,不需要地图,亦不会迷路。

  10.人物造型比神雕1更具特色。

  ·新神雕侠侣游戏特色

  三大坚持:

  坚持简易的操控性

  细心体贴玩家的需求,不论是在介面的设计,游戏的操控,坚持一鼠到底,免除操控上的烦恼,让玩家浸心于神雕侠侣的世界当中。

  游戏的操控只需用到鼠标即可,不论是游戏中人物的控制,战斗中的敌我打斗,还是介面的选择运用,都可只籍由鼠标来操控,无论是否为游戏高手,皆能轻松体验神雕侠侣中扣人心弦的剧情变化与惊心动魄的战斗场面。

  在这次新神雕侠侣II中,大幅的改进游戏操控模式,只要按住鼠标就可随心所欲的操控主角,悠游于精致的游戏场景中,不会让玩家有晕头转向的镜头,也不会再让玩家搞不清楚方向。

  坚持精致的3D画面

  新神雕侠侣虽然在2000年荣获"最佳美术"的奖项,但是制作小组并不因此而满足,为创造更加精致的游戏画面而努力,不论是考究精细的中国城镇场景,还是经过精心设计郊外森林,从草图的设计,到3D场景的建构,到最后完成成品,都经过层层的把关,为的是要呈现更好的游戏给玩家。

  除精致的画面场景外,为营造出更为细致丰富的游戏环境,场景中有丰富的气候的变化,如下雪的雪景等等,更有背景中变化的云彩。神灵活现的小动物,如麻雀、野鹤等等,穿梭在游戏场景中,更为突显神雕侠侣游戏世界的丰富性。

  为满足玩家能够充分的在神雕侠侣的世界中,享受游戏的乐趣,新神雕侠侣II在场景的数量上,足足的比上一集多了一倍。

  坚决使用MotionCapture来表现武打动作在新神雕侠侣第一集游戏中,相信各位玩家已经体验到,MotionCapture武打招式的流畅性。在第二集中,制作小组为保持一贯的武打动作水准,坚决再使用MotionCapture的技术,来呈现中国武侠美学。

  在这次的武打动作设计中,除常见的拳法剑术外,更融合中国武学中的各种奇形兵器,如八角双锤、禅杖等等。

  另外,在武术动作的设计上,更是找到长年在电影与电视有相当丰富经验的武术指导,来设计新神雕侠侣II的武打动作,不论是杨过的一十七式黯然销魂掌,还是老顽童手中的空明拳,届时将完整的呈现在游戏当中。

  ·多变的剧情变化

  金庸原著对于杨过等待小龙女的十六年,只透过郭襄在风凌渡中,听到的江湖传闻传述着神雕侠的侠行事迹,在游戏中将让你完全体验神雕侠在江湖上的作为,体验在小说中体验不到的。

  你知道到郭襄十六岁生日时,到她的房间为她庆生的那些武林人士,像是人厨子、百草仙、圣因师太、张一氓等等的这些连郭靖都不认识的人物,与杨过是如何认识的?为何杨过的一个命令,可以招集那么多的江湖人士?

  另外,杨过善恶分明的个性,你是要扮演一个忌恶如仇,逢恶就杀的杨过,还是宅心仁厚,济弱扶倾的杨过,全凭玩家来主宰,相对的也会产生不同的结局,游戏的进行不再只是单线剧情的进行,透过玩家决定的不同,剧情的结果会有不同的结局。让你体验成为神雕侠的快感,与失去小龙女的落寞。

  ·武功招式合成系统

  为忠实呈现杨过在原著小说中,融合各家武功的精华,领悟出自己独创的武功,特创武功招式的合成系统,让玩家体验杨过是如何创出黯然销魂掌的,想想如何融会贯通所学到各家门派的精华,进而转换成自己独创的招式。

  不论是心惊肉跳、无中生有还是想入非非、呆若木鸡,就看你有没有能耐将这些招式一一的给融会贯通出来。

  ·独创的武打对峙系统

  大幅的修改了在新神雕侠侣中的对峙系统,在对峙胜负的判断,完全操控在玩家的手上,如果你是武功深厚功力高强的武功高手,一定能轻易的过关斩将。只要你动动你的食指与中指,就能享受与敌人厮杀的痛快。看是敌人的刀快,还是你的剑准。

  ·独特创意的小游戏

  在剧程中特别安排精心设计的小游戏,这些小游戏并不是会让玩家鼠标坏掉,需拼命按键的小游戏,每个小游戏都是很有趣的,而且与故事剧情紧紧的结合,像是杨过到黑龙潭去寻找九尾灵狐,还是要华山上围捕雪参啊,都是独具创意的小游戏,值得

  一玩再玩。

  迷样般的四方圣兽

  在游戏中,特别安排了四方圣兽的出现,来协助杨过铲奸除恶,四方圣兽的找寻并不容易,但是一但找到,这四方圣兽可是有很大的攻击力哦!

  电影手法的武打战斗画面

  除了细腻的MotionCapture招式动作外,每个武打动作在画面上的呈现,都是经过设计的,配合电影运镜与剪接的手法,角色互动的配合,完美的呈现出中国武侠动作美学。

  动听的游戏音乐与逼真的环境音效

  在新神雕侠侣中,有许多动听的音乐,配合剧情的发展与音乐的配合,更能营造游戏中的情境。在第二集中继续保持这优良的特色,每首曲子都是针对故事的剧情发展,独创编曲的。

  融合的中国的乐器与西方编曲的特色,谱出曲曲动人心弦,感人肺腑的乐章,主旋律配合主角做喜怒哀乐不同的变化,让玩家更沉醉于神雕侠侣故事情境之中。

  此外,在场景配合环境的音效也不马虎,不论你是身处郊外树林,还是高山峻岭,都能透过声音来感觉空间感。枝头啼叫的小鸟,潺潺的流水声与蛙鸣,配合3DSound的效果,令人难以区分是游戏还是真实的世界。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