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国产游戏的又一精品 到底“精”在哪里?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继暑期《自由与荣耀2》隆重上市以后,游戏新锐北京欢乐亿派科技有限公司已于近日推出了这款游戏的威力增强版。

  以北京金洪恩电脑科技有限公司的祖龙工作室为前身,由台湾著名软件投资商等共同投资成立的北京欢乐亿派科技有限公司,秉着“娱乐创造世界”的企业精神,力求为国内玩家们打造一片精彩的游戏天空。欢乐亿派公司将会以每月一到两款的速度为国内玩家们引进一些国外的优秀游戏软件。而与此同时,公司强大的开发团队将会以每年一到两款新品的速度推出自主开发的精品国产游戏软件。

  《自由与荣耀2威力增强版》正是北京欢乐亿派科技有限公司自主开发的国产游戏精品之一。作为中国支持INTERNET对战的第一款全三维的即时战略游戏,《自由与荣耀》系列自从推出以来,一直受到广大国内玩家的青睐与关注。

  

  游戏的故事发生在公元3046年,地球遭到一支游弋在外太空的异星种族的进攻,他们是遥远的克利干星智能人部队--爱莱骑士团,专门负责克利干帝国的对外扩张和对异星物种的清洗,多少颗曾经拥有过灿烂文明的星球在他们的血腥践踏下消亡……是被丑陋的异星种族征服,还是拼死一搏?地球的命运就掌握在玩家们的手中……

  在这款游戏中,作战单位分人类方和智能人方两种,建筑和作战单位65种,更有50余种科技。建筑方式和建造模式截然不同,让你感受精彩变化;而各兵种之间的相生相克,更展现了游戏的平衡性,例如:双管坦克之于战犬、自行高炮之于火山熔岩、导弹车之于魔蝎、吉普之于浮翼、星球战舰之于空中堡垒等。

  作为中国第一款全三维的即时战略游戏,《自由与荣耀》系列自从推出以来,一直受到广大国内玩家的青睐与关注。那么此次的威力增强版中都添加了哪些新的元素呢?

  机器人方的单位和人类方基本相对应,例如战犬之于双管坦克、火山熔岩之于自行高炮、魔蝎之于导弹车、浮翼之于吉普等等。不同的是,机器人方的单位大部分都有一些特殊功能,比如蜘蛛的跳跃、空中堡垒的隐身、火狐的自爆。二代中火狐的自爆可是一个非常有用的战术,它也是机器人方唯一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了。机器人方新增加的魔蝎战车这个无敌战车更是为机器人方增加了取胜法码。


[下一页]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