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抛开血腥残酷拼杀 试试轻松浪漫的节奏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上海热线网络游戏中心隆重推出的2001年度超人气网络游戏巨作:“欢乐潜水艇”已经闪亮登场啦!

  欢乐潜水艇是以12种可爱的潜水艇为主角,用鱼雷及各式各样的武器装备来战斗的大型网络对战类游戏,此类型的网络游戏在韩国拥有超过400万的玩家。此次上海热线网络游戏中心将其引进中国,并新增了许多新的功能,让中国广大的玩家们终于能够亲身体验这款最cool的网络游戏作品了。

    

  欢乐潜水艇是一款支持多人同时在线的游戏,玩家可以在线上即时对战, 也可以组队参战,最多可以容纳8位玩家同时参与。游戏中提供了12艘不同造型, 风格迥异的潜艇,每种潜水艇都有它的战斗特性和适合使用玩家的等级,游戏还具备了线上聊天的功能,更添连线互动的乐趣。

  欢乐潜水艇游戏里共有攻击系列、辅助系列、特效系列,三类十八种杀敌制胜的武器装备,每一种都有不同的功能和独特的用处,能否合理使用它们对于决定胜负非常重要。当你驾驶潜艇发射鱼雷打击对方时,不但要依照鱼雷的射击角度、位置、力量来进行调整,而且要配合游戏里的海流方向、地形角度才能准确的命中目标,因而更增加了挑战性。游戏以逼真的海洋世界为场景,接近现代现实的海战形态。战斗时,你可以用键盘进行操作,因为游戏设置了完备、快捷的键盘操作方式,易于掌握。只要熟悉了各个操作键的运用,就可以轻松的进行战斗了。

  现在你是不是也感受到“欢乐潜水艇”的魅力了呢? 另外,因为同属上海热线的网络服务,所以上海地区的用户只要使用VIP的拨号上网方式就可以免除上网信息费来玩游戏了。最后,网络游戏中心在此特别提醒各位玩家:在现阶段的测试中,我们只开放一万个测试用户,所以如果想加入潜艇舰队可要趁早哦!赶快约上3、5知己,一起享受海底世界的乐趣吧!

  

 相关链接
 图文:我的鱼雷会转弯……
 想象过网络中的真人格斗是什么样子吗?
 多图:全新闪爆登场魔力宝贝后最炫网际冒险
 网络游戏论坛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