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秒卡收费正式启动 传奇踏入收费新轨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商业化时间安排:

  ·11月18日前:全国各大城市游戏零售店开始发售传奇客户端光盘(1.2版本),请在本网站查询全国地区的经销商名单以便确定到货时间,经销商名单请进入

  ·11月17日上午9:00至11月18日晚上18:00:传奇服务器停机升级维护,全面升级为1.2版本(即商业化版本)

  ·11月18日下午18:00:系统重新开放,您必须购买正式版光盘,并且完成充值后方可正常使用,正式版光盘定价29元,赠送14天或60小时游戏时间。

  传奇客户端和充值卡价格:

  ·由育碧软件制作提供的客户端光盘包括

  包括游戏的安装光盘,悉心编排的用户手册,同时为更多的新玩家考虑,特别为新手制作了菜鸟上手攻略。此外在正式版内还将包括UBI会员卡,特别赠送了两周的正式游戏时间(或者选择为计秒的60小时)

  正式版定价为:29元(再次提醒:由于服务器端升级,原有的v1.0测试版客户端已经失效)

  ·如果时间用完,可以使用传奇秒卡充值后继续使用

  ·面值:35元(可使用120小时或30天)

  ·计费方法:

  传奇秒卡在采用计时功能的时候和其他点数卡最大的区别就是以秒计费,从正式进入游戏开始计时,精确计算用户在游戏中的每一秒钟,并以此为收费的依据,决不让用户浪费一秒钟的宝贵时间。同时秒卡还提供了包月功能,如果您在充值时选择了包月方式,则从充值起30天内您可以任意时间玩这个游戏

  ·举例:


  如果您使用了计时功能,如玩家于某月18日00:00:01进入传奇时:
  1.系统在当您成功进入游戏时会开始扣除您的秒数
  2.当您在00:30:01退出游戏,系统会扣除您1800秒
  3.当您于20日08:01:23成功进入游戏,时又开始扣除您的秒数
  4.当您于20日09:01:23退出游戏,此次扣除3600秒,累计扣除5400秒,直至120小时全部扣光为止。

  ·如果您采用了包月功能,如玩家于某月18日00:00:01进入传奇时:

  如果您每天上网的时间比较长,可以在充值时选择将秒卡直接改为包30天的方式(具体方法请见帮助),即在下月18日前您可以在任何时间上网玩传奇。

  如何进入传奇正式版:

  ·第一步:购买传奇客户端光盘


  1、 如果您所在地区有《传奇》特约经销商的全国分销点, 请您直接前往购买,详细资料请查询我们提供的 全国销售商名单
  2、 如果您所在地区无法购买到《传奇》正式版,请按下面的方式进行邮购:
  邮购地址:上海市张杨路500号时代广场17楼 邮政编码: 200122
  收款人:上海育碧电脑软件有限公司
  请在汇款人附言上注明购买传奇产品和相关数量、您的详细回邮地址和邮政编码。

  邮购费用:

  育碧玩友会会员 免邮费

  非育碧玩友会会员 邮购费用:5元/套

  如何成为育碧玩友会会员

  注册会员限于购买过育碧产品的用户,入会方式为:寄回回执卡,输入DATABASE记录。其会员资格为一年,成为注册会员后一年内未购买育碧产品者自动失去会员资格。

  附:育碧销售热线电话 021-58788969-223 陶小姐

  ·第二步:充值

  如果您第一次来,先注册账号,然后充值。输入游戏申请新的帐号,请注意保留您的密码提示信息以备帐户问题查询使用。最后在官方网站“ 帐户充值 ”一栏中输入登陆帐号、帐号密码、正式版序列号、正式版密码。选择是使用计时功能还是包月功能,确认后完成充值,您使用此已被充值的账号可以直接登陆游戏;

  如果您已经有账号,直接充值

  在在官方网站“ 帐户充值 ”一栏中输入登陆帐号、帐号密码、正式版序列号、正式版密码,选择是使用计时功能还是包月功能,确认后完成充值,您使用此已被充值的账号可以直接登陆游戏;

关于充值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请点击此处

  用户优惠:

  ·11月18日--11月28日用户仍然可以免费玩传奇游戏:

  为了感谢玩家的热情支持,我们将11月18日-11月28日这十天游戏时间送给广大玩家。也就是说用户即使在28日前完成充值,开始计费时间仍然从11月28日零时开始。

  举例:在11月18日购买正式版光盘的人在充值进入后可以享受10天+60小时(或14天)的免费使用期,而对于11月19日购买正式版光盘的人在冲值进入后可以享受9天+60小时(或14天)的免费使用期,以此类推。

  免费使用期的目的同时也是为了更好地测试1.2版本,因此在这十天时间内,原有的测试条款仍然有效。

  ·11月28日以后,用户可以使用随光盘赠送的14天(或者选择为60小时)继续游戏。

  ·任何购买正式版的用户,在传奇中创造的角色7级之前不收费用,您可以直接登陆游戏免费了解传奇,这个措施将在今后工作一直保持;

  ·购买传奇正式版的用户根据赠送的会员卡填写自己的资料,邮寄回UBI后可以成为育碧公司玩友会员,享受育碧公司一系列优惠政策;

  ·测试期用户数据全部保留。



相关公司:育碧电脑软件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62581569(北京) (021)58788969-242(上海) email:webmaster@ubisoft.com.cn
公司通讯地址:中国上海市张杨路500号17楼(200122)
北京海淀区知春里28号开源商务楼3楼(100086)

 相关链接
 图文:传奇秒卡收费能否改变目前的网络游戏收费格局?
 满足全国各地玩家需求 传奇开通邮购业务
 图文:传奇秒卡即将推出 包月计秒随意选择
 图文:传奇正式版系列介绍-地图功能分析
 图文:传奇正式版系列介绍—任务体系初显
 传奇专区
 育碧专区
 育碧客服论坛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