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美艳勾魂的公主 感人至深的传说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由荣钦制作、智冠发行,取材自原住民传说的RPG游戏《巴冷公主》,在前段时间公开了片头描述巴冷与蛇王阿达礼欧相遇的动画之后,今天进一步公布了游戏画面。

  

  早前除了公开片头巴冷与蛇王阿达礼欧相遇的动画之后,便一直没有新资料公布,今次他们公布了很多游戏战斗画面,《巴冷公主》以全3D方式呈现游戏,玩家可自由选择使用鼠标操作和攻击,更可以自由调整游戏视角,选择便利行动的俯视角度,也可以调整为战斗震撼效果惊人的平视角,感受一下游戏中的声光效果,在发动魔法战斗时,游戏画面也增加了波浪震动的效果。

  

 在游戏场景方面,除了有风格独特的台湾各族原住民建筑、雕塑、图腾外,对于台湾原始山野一草一木的刻划也非常细致与用心,无论在光影的捕捉,或者湖水、大海的水波流动上都有着十分动人的表现。

  

 相关链接
 图文:古典原住民风情如画 人蛇生死恋泣血如歌
 图文:以古老神秘的藏族传说为背景的精致RPG
 图文前瞻:历史上首部以西藏神话为背景的大作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