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日本低俗“全裸”格斗游戏惹上官司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前两天我们的新闻-“美眉没有了衣裳游戏将会是怎样?

  

  TECMO要控告WEST SIDE的原因是WEST SIDE擅自改动了PS2版《生与死2》(Dead or Alive 2)的游戏档案,让玩家可以使用全裸的女性角色来游玩。作为诉讼案被告角色的WEST SIDE今天针对此事发表了正式声明。

  WEST SIDE表示该公司是从TECMO的网站上得知TECMO将控告他们的消息。但由于还尚未收到正式的通知,因此他们也不清楚其他方面的情况。不过,WEST SIDE表示他们已经知道TECMO在官方网站上宣称WEST SIDE在未经允许的情况下改动了《生与死2》的档案,并让玩家可以使用低俗而且恶劣的裸体角色。针对这一点,WEST SIDE反驳说这些裸体角色并非是由该公司所制作的,她们原本就存在于游戏公司制作的游戏光碟的资料里面。WEST SIDE质疑既然TECMO如此痛恨裸女角色,那又为何要在游戏光碟里放置这些图片。

  

 相关链接
 图文:动作游戏《生与死2》竟有脱衣密技!
 多图:精彩纷呈格斗场面-老人家海扁性感MM
 图文:美女格斗《生与死3》试玩体验报告
 图文:快来瞅瞅美女角逐的“卧虎藏龙”吧!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