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天人互动新签二战游戏大作-《重返德军总部》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游戏名称:《重返德军总部》(Return to Castle Wolfenstein)
  制作公司:id Software / Gray Matter
  国外发行:Activision
  国内代理:天人互动
  上市时间:2001年12月15日
  销售价格:49元/1CD
  新浪推荐:

进入卓越网,在线订购《重返德军总部》!
市场零售价:49元   网上优惠价:43元

  作为FPS(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的始祖,《德军总部(Wolfenstein 3D)》当年一推出就引起了一场风靡全球的FPS游戏狂潮,无论是以后的也同样著名的《毁灭公爵(DUKE)》还是《DOOM》都摆脱不了它的影子,尽管在今天《雷神之锤3(QUAKE3)》和《半条命反恐精英》几乎各占FPS游戏半壁江山,但是《德军总部》依然有着它独特的韵味。

  

  为了继续往日的经典,id Software《重返德军总部》(Return to Castle Wolfenstein)故事延续了多年前风靡的主视角射击游戏Wolfenstein 3D的情节,杀回第二次世界大战德军设在Wolfenstein堡的军事要塞,向纳粹顽固力量开火。

  研制《德军总部》的id software公司,其FPS类型的游戏制作技术,一直处于突飞猛进的发展中,1996成功的开发了《雷神之锤3》这样的极为华丽的3D引擎,这次《从返德军总部》也运用的雷神之锥3的引擎,因此画面也极为华丽。 真实再现了二战德军占领区下面发生的一场场激烈的战斗。

    

  《重返德军总部》将于2001年11月26在全球上市,届时其国内代理商“天人互动”也会在12月15日推出这款游戏,让所有喜欢它的玩家们一起来期待它的到来吧。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