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全新视听震撼感受黑暗武士魄力登场!
新浪游戏


  在著名机器人射击游戏《机甲战士4》发行的一年以后,它的资料篇《暗黑武士》也已制作完成。尽管这只是一个资料篇,但不少机甲战士系列的支持者却对游戏倾入了极大的热情,他们甚至相信《暗黑武士》将成为一个划时代的作品。

  

  游戏背景:

  游戏将《机甲战士4暗黑武士》的情节设定成王位之争。Johanna的突然死亡,使社会再次陷入混乱之中。而Karl Sonntag却一如既往的支持着没落的Dresari家族。多年以后出现了一支训练有素,装备精良的机械化部队。这支由Michael Lawhorn指挥的部队,其战斗的目的绝对不是正义,而是纯粹为了钱。显然这只是一支雇佣军。这支唯利是图部队名声实在很差,甚至达到了在任何地方都不受欢迎的程度。“黑暗武士”到了哪里哪里就将爆发战争,换言之“黑暗武士”基本上成为了战争的代名词。而你却要成为这支臭名昭著的部队的长官。

  新增特色:

  游戏将提供五个全新机甲战士:“暗黑武士”,Sunder, Ryoken, Uller和Wolfhound。“暗黑武士”是个庞然大物,高达10.5米,重达使10多吨,这个大东西动起来足以地动山摇。游戏制作者对于这个大东西的移动做了特别的处理,目的特别要体现出“暗黑武士”那种排山倒海,势不可挡的气势。从目前的公开的几张画面来看,这些机甲战士都制作得相当不错,跑动起来很有气势。例如果“暗黑武士”在沙漠中跑动掀起巨大的沙尘;进入树林时震落的树叶及撞断的参天巨树;在水中行走时卷起的滔天巨浪等等。

  很多玩家希望能加强动作射击类游戏的网络功能,而游戏制作厂商似乎也看到了这一点,为《暗黑武士》增加了五个全新的网络模式Absolute Attrition, Mech Strongholds, Siege Assault, Goliaths和Clan vs. Inner Sphere。

  

  除此之外游戏还加了六个全新的武器:the Nightwind, Stiletto bomber, Mobile Orbiter Defense Laser (MODL), and the Demolisher II, Quad Panzer以及Myrmidon tanks。特别是Demolisher II的威力是极为巨大的。

  游戏提供20个任务也是绝对精彩任务,而且各类任务更是种类繁多,既要在战场上完成扭转战局的使命,又要对敌方的军事目标展开偷袭。在不少任务中大家往往更要注意多动脑筋而不是一味猛冲猛打。

  游戏有一个黑市,在这里可以进行武器交易,而金钱则需要你浴血奋战完成任务后才能得到。由于金钱来之不易,而不少武器更是价格不菲,大家在选购之时要将金钱用在刀刃上。

  据游戏制作者称,《暗黑武士》在音效方面也有重大突破,相信将给玩家们一个震撼的感觉。

  

 相关链接
 又一部大作的扩充任务版送厂压片
 图文:微软《机甲战士4》机器人模型抢手
 图文:钢铁战争之歌---《机甲战士4》欣赏
 图文:《机甲战士4》赋予您勇气和钢铁之躯
 图文:机器人战斗游戏《机甲战士4》介绍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