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天人互动携《梦幻之星ONLINE》进军网络游戏市场
新浪游戏


  自从SEGA发布PC版的《梦幻之星Online》移植计划后,该作的移植情况就一直备受玩家的关注。而根据SEGA公布的新闻,PC版的《梦幻之星Online》将在一个版本里集中"日文,英文,韩文,中文(简,繁)"等多国语言,安装好后玩家可以选择想要的语言直接进入游戏。这意味着,SEGA在移植时已经将大陆玩家群体考虑了进去。但是到目前为止,一直没有国内哪家公司传出代理的消息,国内玩家不免担心在《梦幻之星ONLINE》PC版推出的时候是否能及时的在国内玩到。因此,国内哪家公司代理成了国内PSO玩家关注的问题。

  

  现在,天人互动在成功的代理发行了SEGA的游戏《樱花大战》等游戏后,经过和SEGA反复的协商,终于确定在中国大陆正式代理《梦幻之星ONLINE》,并且独立运营这款游戏。这样国内玩家在享受了高品质的SEGA单机产品后,终于可以在国内享受到这款倍受好评的世界级在线游戏大作了。

  

  目前,游戏的移植工作正在日本紧张进行。天人互动负责提供游戏的简体中文汉化工作,现在进展顺利。公司已经派出技术人员前往日本,和SEGA的工程师协调,力求将汉化程度做到最好。据闻,游戏BETA版将在近期完成,届时,天人互动将再派人前往日本进行测试。



 代理公司:天人互动
客户联系方式:(010)64895388*221(北京) 
email:webmaster@biggamer.com
公司通讯地址:中国北京亚运村汇欣大厦B座7层

 相关链接
 多图:美伦美奂的大型网络游戏 世界为之心动!
 图文:零障碍游戏《梦幻之星网络版》出台!
 梦幻之星网络版ver.2索尼克庆祝活动
 《线上梦幻之星》全球会员登陆已超23万
 图文:《线上梦幻之星2》新增诱人要素
 天人互动
 天人客服论坛
 网络游戏论坛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