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象棋水浒战资料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象棋介绍

  两年前推出的象棋水浒战,让水浒传的英雄活跃于棋盘上,在象棋界造成一股旋风。其简要的入门介绍、完整的功能、明确的棋力加上棋力的检定,至今仍脍炙人口言。

  象棋的规则类似西洋棋,但是早在几年前IBM推出的「深蓝」就已经打败世界棋王,虽然还没有专为象棋设计的硬件。但这次象棋水浒战II即将以软件的形式配上现有的计算机就能达到六段的象棋棋力,这更是象棋界空前的人工智能。

  您棋力高强找不到敌手吗?您棋力太弱不好意思与人对下吗?还是您找不到适合的对手下棋呢?象棋水浒战II它的棋力将远超过第一代的象棋水浒战,同时为了照顾广大的玩家,它的棋力也会低于第一代的象棋水浒战。

  这次开发公司加入了二十五位水浒英雄,其中有高到六段的顶尖高手,也有远低于阮小二小角色。让所有象棋的爱好者都能有与自己披敌的对手,同时增加了一些卤肉脚,让一些棋力较差的玩家也有一些成就感,同时象棋水浒战II棋力检定可至六段,并可颁发象棋六段棋力之证书。

  盘中可摆变化棋帮助玩家仿真战局,强迫计算机落子的功能(若PC速度较慢思考较久时),玩家落子时原始位置标示清楚,提起棋子后方便落子或归位,增加不同的棋盘棋子供玩家选择以及背景音乐之选择与设定。

  · 计算机棋力可以设定九级到段位不等。
  · 可以任意设定双方手合表,对弈完毕可将棋局储存。
  · 有排局功能,可任意自行排残局与计算机对弈。
  · 有自由打谱功能并可储存。
  · 已储存之棋谱皆可将棋谱印出纸张。
  · 本软件含有丰富的人物图像及声音。

  请参阅相关内容:图文:虚拟的杀戮世界 真枪实弹的血腥……
  请参阅相关内容:图文:发扬中国文化重写英雄传奇
  请参阅相关内容:图文前瞻:B-17轰炸德意志-新一代鹰眼神枪手
  请参阅相关内容:拯救大兵-让你成为战争中的英雄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