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绫波育成计划—简体中文版》EVA迷们的新世纪福音
新浪游戏


  游戏名称:《新世纪福音战士:绫波育成计划——中文版》
  游戏类型:绫波育成
  国内代理:新天地互动
  零售价/载体:2CD 48元简体中文版
  预计上市时间:2001年11月15日
  出品公司:日本GAINAX
  英文名称:Neon Genesis Evangelion
  最低配置:PII 300,64MB内存,支持800x600、16位真彩色,DirectX兼容显卡,声卡
  国外出品日期:2001.5

  《新世纪福音战士》自95年在日本首播之后,立刻将全亚洲的动漫界带入了一个新的高潮。在这6年中,这部动画的周边一直在不停的放送着,至今“高烧”不退。由日本GAINAX全新制作的《绫波育成计划》,即将由新天地在11月初汉化推出。

  

  这款游戏是GAINAX在新世纪第一个关于EVA的游戏作品,在游戏中你将扮演一名放弃教师职业而到NERV工作的年轻人。你的任务就是作EVA驾驶员绫波丽的监护人,负责她的日常生活并与使徒进行战斗,最终将这个没有心的少女培养成你所期待的样子。游戏中共设有30多种不同的育成结果,包括运动健将、电影明星、白衣天使等等。与其它育成类游戏不同的是游戏中独出新裁的是“常识词汇教学”系统。游戏者可以输入一些短语教导绫波丽。只要把这些短语按照游戏预设的“作品标题、人物名、生物名、物品名、问候语、食物、职业、病名、体育项目、地名、游戏”及其下层分类进行选择,就可以让绫波丽记住,当短语量足够大的时候,绫波丽在日常对话中,也会使用其中某些词语。

  

  虽然这款《绫波育成计划》是属于EVA外传形式的系列作品,但是在剧情安排上忠实的再现了原作大多数重要的情节(包括19个使徒来袭的战斗、初号机的暴走、赤木律子的真相揭示、渚薰打开天国之门、NERV的覆灭,等等),而值得一说的是游戏中的全程语音是由动画中原班声优参与配音的,所以势必会为EVA迷们带来全新的投入感。

  请参阅相关内容:图文:盟军敢死队好评热卖中
  请参阅相关内容:继《盟军敢死队2》之后 新天地又出一拳

  请参阅相关专区:新天地互动
  请参阅相关论坛:新天地客服论坛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