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前瞻:快乐的白色后宫 可有三千佳丽在等着你?
新浪游戏


  游戏名称:Inner Palace 白色后宫
  发行制造:Sp-janis
  游戏类型:AVG
  发售日期:10月中旬
  新浪推荐:

  很多故事及剧集中也有提及皇帝多会有后宫三千,每天不用做太多工作,又经常有美丽的后宫陪伴,大家是不是很羡慕皇帝?为了满足大家的愿望,于是推出了一只叫《Inner Palace 》的游戏,让大家感受一下成为皇帝,拥有多个后宫的感觉(当然没有三千个这么多)。

    

  ◎童话故事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叫「普罗尼亚」的王国,由于这个国家的贸易,因而令它成为一个富裕的国家。普罗尼亚的国王希望将皇位传给第六个的儿子(即玩者),不过有一个条件,就是王子必须在登位前找到一个合适人选做皇后,于是王子由后宫开始找寻合适的人选,而且一边要学习成为一个国王。在找寻的过程中会遇到更多的美女,到底最后会找到一个怎样的皇后呢?

  ◎游戏系统

  玩者要在一年内找到合适的人选去做皇后,一年会分为三个时期,每个时期玩者也要为自己定立日程,一边锻链自己,一边找合适的人选。在日程中主要分为「自己锻链系」以及「国家锻链系」,当然要成为一个国王,除了自己外,亦要学习怎样管理国家,如果只顾不断锻链自己去吸引女性,到最后也会成为一个没用的国王。在日程不断进行时,会发生很多Event,Event包括遇到漂亮的女孩子,把感情好的女孩子收入后宫中等等。

  每个月尾会有夜访后宫的Event,玩者可以去找心仪的女孩子,而且每次可以找多个后宫,是不是很开心?间中会Event发生,甚至特别Event。当一年过去后,会宣布皇后的人选,电脑会依据女孩子对玩者的爱情值而决定人选,选出来的人选是不是玩者心中的人选,那要看玩者的努力了。

    

  ◎后宫佳丽

  メイフェア

  邻国的公主,由于两个是世交,因此两人自少已经成为青梅竹马的朋友。メイフェア由于自少受正统的皇室教育,因此无论性格、行为、品行也跟童话中的公主一样,加上她很亲民,令每个人也喜欢她。

  カサンドラ

  她是皇宫专用的家庭教师,亦是主角的恩师,自少已经指导主角,除了书本的知识外,亦教导他很多做人处世的事,因此主角十分尊敬她。

  アニス

  在主角很年幼时,アニス已经在皇宫中工作,而当主角渐渐长大,アニス更成为主角近身宫女,由于两人一起成长,主角似乎对她有特别的感情。而アニス过去因为某些事,而令她不能再说话。

  ブル

  在普罗尼亚国的首府中有一间妓院,ブル就是在那里工作的,由于她长得很可爱,加上楚楚可怜的性格,令主角喜欢上她,因而把她胁回自己宫中,成为后宫之一。

  

  フイル

  她的样貌及身型跟ブル简直一模一样,令人有双生儿的感觉,其实她是ブル的远房亲戚,性格跟ブル完全相反。她跟ブル在同一间妓院中工作,而且似乎知道很多秘密。

  ス 

  由遥远中国「他姆罗共和国」来的亲善大使,性格天真爽朗,加上友善的外表,很适合担任亲善大使这个角色,不过由于两国文化不同,因此经常发生有趣的事。

  ノ ラン

  邻国的公主,天生任性、高傲又好胜,是个传统的野蛮公主,虽然她长得很漂亮,不过没有敢喜欢她,此外不知何解,她一向视メイフェア为死敌。

  シェラザド

  在很久以前一直守护人类的谜之女性,有人说她是神族,亦有人说她是恶魔、精灵,至于那个才是她真的身份,没有人知道。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