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模拟人生村镇版》开发计划被取消的真实原因
新浪游戏


  虽然还没有正式的宣布,但是开发商MAXIS在私底下已经承认将取消《模拟人生村镇版》(SimsVille)的游戏开发计划。

  针对这一点,MAXIS方面的发言人上周作出了说明,据悉《模拟人生村镇版》的取消是因为这款游戏无法通过MAXIS的内部审核。

  多数的《模拟人生》开发小组成员和一部分的高层人员都不认为这款游戏能够达到MAXIS对旗下游戏的要求。

  当然上述的这种说法只是让该公司能够找台阶下而已,真实的原因是因为MAXIS所开发的另一款模拟人生系列新作“激情约会”将会拥有《模拟人生村镇版》所拥有的一切新要素。

  原本《模拟人生村镇版》的开发目的就是要让玩家能够让自己所创造的角色走出大门,到外面去随意走动,但事实上,《模拟人生:激情约会》就拥有这样的功能,甚至于更为完善。

  也正因此,MAXIS才决定要取消《模拟人生村镇版》的开发工作。

  Maxis为电子艺界(EA)旗下的知名模拟游戏开发小组. 其代表作包括“模拟城市”系列(SimCity)及“模拟大楼”(SimTower)等知名游戏,而“模拟人生”(The Sims)系列将重点放在“人”的身上,可说是一类极具挑战性的模拟游戏。

  请参阅相关内容:图文:美女抛来飞吻,你将如何回应?
  请参阅相关内容:图文前瞻:体验美好生活尽在《模拟人生:欢乐派对》中文版
  请参阅相关内容:《模拟人生》热销 电子艺界丰收
  请参阅相关内容:图文:带你领略《模拟人生:大千世界》
  请参阅相关内容:PC游戏热销榜 模拟人生称霸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