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盟军敢死队2》试玩初感受
游民部落网友evan,原作者三枫


  由于是“DEMO”,所以游戏画面只有640*480,但是表现出来的效果还是非常出色的,无论是环境还是人物动作,尤其是人物动作,其流畅感是在难以言语(开始的一段“动画”就像看电影一样的,看着队员陆续出场,每一个动作都感觉不到这是一款游戏……)。

  

  

  而对于战斗时的表现,更是特别,比如新增的“老鼠”应该是吸引敌人用的,使用后会是屏幕产生“水纹”,这个表示其效果的范围(类似《赏金奇兵》里的闹钟……),由此看出,盟军2里也引入了声音这一个影响游戏进程的因素,还有由于地图超大,不同地区的队员可以用“小画面”的形式出现在左上角,游戏还支持窗口运行……,当然难度又高了不少。

  试玩版仅提供一关大致任务如下:

  1、拿到电码本;

  2、医好smith;

  3、让smith用无线电联络并且杀光了所有german

  4、安排好我方人员以防止敌人从村口的进攻。

  游戏中的技巧:游戏中旋转视角:2D时按alt+left click,3d时按alt+left click 或键盘的左右键。

  请参阅相关内容:《盟军敢死队2》人物介绍

  请参阅相关内容:图文:Cool!《盟军敢死队2》终现庐山真面目!!!
  请参阅相关内容:图文:《盟军敢死队2》包装盒封面展示
  请参阅相关内容:图文:《盟军敢死队2》新图看不够!
  请参阅相关内容:图文:《盟军敢死队2》最新消息和图片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