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龙族上海联盟网吧开始运作,十天成绩骄人
新浪游戏


  作为目前在网络游戏市场最受欢迎的游戏之一,《龙族》以其精美的画面、丰富的职业、高度合作的团体作战赢得了玩家的青睐。为了让玩家更好地融入龙族,感受龙族,第三波戏谷不失时机地推出了龙族联盟网吧计划。该计划从8月30日开始实施,仅在上海试运行十天就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到目前为止,龙族上海联盟网吧的加盟网吧数量已达到276家,遍及上海的十二个市区。

  在这些网吧中,玩家不仅能看到由第三波戏谷提供的《龙族》大幅精美宣传海报,还可以得到包括50点龙族点数卡在内的龙族免费开卡帐号,《龙族》爱好者可以轻轻松松地进入精彩的龙族世界;更重要的是,玩家在这里不仅可以尽情感受龙族世界带给他们的震撼,更可以面对面地交流,《龙族》注重互动交流、团体作战的特点也因此得到了更好发挥。龙族上海联盟网吧自试运行以来场面火爆,广受欢迎,不仅龙族玩家对此计划称赞有加,就连网吧经营者也对该计划的顺利实施提供不遗余力的支持。

  在龙族上海联盟网吧试运行取得成功之后,龙族网吧联盟有关负责人表示,戏谷将继续推广在上海地区的网吧操作,全面启动全国网吧招商计划,让更多的玩家加入龙族世界,让龙族带给玩家更多的乐趣。

  请参阅相关专区:龙族专区

  请参阅相关论坛:第三波论坛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