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美丽女孩的人生大冒险
新浪游戏


  Exe-create 在今年4月推出一只名叫《Frane》的RPG游戏,反应十分热烈,于是有关方面立即展开了新游戏的制作行动。

    

  由于《Frane》的反应很好,于Exe-create开始续集的开发工作,而且公布续集《Frane II》。《Frane II》的故事发生在上集的20年后,而女主角是上集男女主角的女儿Rira,她为了解决恶魔族的活动,而出外冒险,在续集中会有很多上集的角色登场,而且会跟Rira有不同的感情交流。

  Rira是个懂得自己制作道具的少女,不过要每次也制作出好的道具,要玩慢慢研究,此外战斗系统方面跟前集有相当大的分别,Rira要自己用武器及魔法去消灭敌人。游戏将暂定12月发售,如果对这只游戏有兴趣的玩者可以留意日后的报导。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