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劳拉侵权 Eidos致歉
新浪游戏


  电脑游戏《古墓丽影》系列自1996年以来销售已超过2500万套,星期二它的制作公司Eidos Interactive Ltd向一位法国考古学家公开道歉。因为一名为游戏中女英雄罗拉身旁出现的角色跟这位法国考古学家的名字很身份都相同,令这位考古学家非常生气。

  Eidos Interactive Ltd公司在法国Le Monde日报上刊登的声明中表示,在该游戏的第四集中出现的配角考古学家Jean-Yves Empereur和法国考古学家Jean-Yves的名字相同,而Eidos同时也表示,这次时间纯属巧合,Eidos绝对没有任何对Jean-Yves先生有任何不敬之意,而在《古墓丽影》以后的任何版本中也都将不会再有这个角色的出现。

  请参阅相关内容:打破末章宣言,古墓丽影新作再现?!
  请参阅相关内容:图文热点:性感模特遭电影劳拉“封杀”?!
  请参阅相关内容:图文:《古墓丽影》电影卖座 续集开拍!
  请参阅相关内容:图文:“古墓丽影”劳拉原是女同性恋?
  请参阅相关内容:图文:《古墓丽影》美国首映恶评如潮?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