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漫画+游戏 一箭双雕 漫画节热报!!
新浪游戏


  一年一度的漫画节暨Cyber嘉年华,已于七月二十七日在香港隆重揭幕。一如往年,Gameone Systems Ltd. 亦全力以赴,于会场内摆设大型摊位,除了展示一系列产品及业务大计外,亦算是对本地游戏界的一点支持。

  

  Gameone的展区,位于邻近大门的D16摊位,全个摊位为两层高,以古龙群侠传网路版作为设计主题。而除了这只游戏外,永恒传说-奇幻水晶缘、老夫子大富翁、马场Online等游戏亦有展示。其中,老夫子大富翁订于当日首卖,并即席推出普通版及精装版发售。另外同场售卖的,尚有永恒传说-奇幻水晶缘等多款已推出之游戏。

  在游戏业务之外,Gameone亦为一个庞大的出版集团。在展区入面,集团旗下的PC Game Weekly、CG World、永恒传说外传-真龙战记漫画等刊物亦同场发售。另外,Gameone今年亦获有关方面授权,推出电影「全职杀手」的漫画特刊珍藏版,并于场内作限量发售。

  

  在表演台上,Gameone亦为观众准备了连串节目。其中在二十七日下午二时,就有「马场Online漫画节打比大赛」。马场Online为一只网上赛马游戏,由Gameone与天宇科技共同研发,并暂订于十月中推出。而这次比赛,是让参加者在台上可以试玩并同场较量。而整个比赛过程,亦透过台上的电视幕墙播出,让台上台下均可感受紧张的气氛。另外在二十八日,则有「老夫子大富翁经典漫画大赛AND超级FANS漫画题名大比并」,让观众一尝创作老夫子漫画对白的滋味和赢取丰富奖品。

  与众同乐之余,Gameone亦不忘社会上不幸的一群。在是次漫画节中,Gameone与王泽股份有限公司合作,为儿童癌病基金筹募善款。在展场内,只需向该机构捐款,便能与1:1老夫子模型及法拉利跑车合照,并由工作人员负责拍摄及装裱事宜。参加盛事之余又能共襄善举,Gameone令今届漫画节将会变得更有意义!

  请参阅相关专区:gameone专区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