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子弹与血之挽歌-《死亡之屋》中文版隆重上市!
新浪游戏


  作为射击游戏中的一款异色之作,这款游戏在街机上曾经保持了10个月的受欢迎榜榜首纪录,如今移植到PC之上,将以更为精美的高质量画面带给你前所未有的恐怖和紧张之感。登场敌人均为僵尸,光凭手枪的话可无法一枪击倒,往往在身中多枪全身浴血后,这些僵尸还是能够顽强地向你逼近,实在是恐怖感倍增。玩家采取的各种不同行动,会直接影响到剧情的分歧,因此非常值得多次玩的游戏。例如在第一关中会出现一个僵尸手中举着一位研究员,如果能够在一定时间内击倒僵尸,游戏就会顺路前进;而反之或误中了研究员的话,前进路线就会改为地下道。在VR特警中,与敌人的交锋一般都是以枪战为主,而在《死亡之屋》中,敌人大多是近身搏斗型怪物,某些怪物更会使用武器,具有着丰富的动作,这种紧张感只有用“你死我活”来形容了。

  

  这里还值得一提的是——首先,对应Direct3D的画面。游戏保证了Direct3D的对应,实现了高分辨率以及流畅的多边形运动。其次,移植街机版后追加了两个新的游戏模式[PC模式]和 [BOSS模式]。前者可以选择具有不同特征的角色来进行游戏。这些角色的生命力、弹数、子弹威力、填弹时间都有所不同。后者可以与各关的BOSS较量。

  

  另外,这是《死亡之屋》系列的第一款中文作品,相信会有助于玩家深入了解《死亡之屋》的剧情。而且售价仅仅为35元,并赠精美徽章一枚。

    

  由天人互动代理的另外两款游戏《死亡之屋2》 和《死亡打字员》的中文版也将在近两月内上市。

    

  请参阅相关内容:图文:《死亡之屋》中文版上市烽火

  请参阅相关专区:天人互动
  请参阅相关论坛:天人客服论坛

相关公司:北京天人互动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 (010)64895388 64895389
咨询E-mail:hanqh@biggamer.com
公司通讯地址:中国 北京亚运村汇欣大厦B座7层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