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典游戏最新篇章《辐射3》早已开始制作?!
新浪游戏


  对于有些网络上流传的经典游戏最新篇章《辐射3》(Fallout 3)的消息,如今开发公司Black Isle Studios的一位人士终于表态了:   

  其实《辐射3》在1999年初已经开始筹备,不过进度相当缓慢。稍后,《辐射3》制作小组转变为《冰风谷Icewind Dale》的制作小组,原来的计划是完成了《Icewind Dale》后再回头制作《辐射3》。不过Urquhart本人和Chris Parker却需要参与《柏德之门2》的制作,于是这制作小组再去制作《冰风谷》资料碟《冬之心Heart of Winter》。到了今年二月,《冬之心》完成,但是制作小组却要帮助另一些计划,不少人更调去制作《Torn》,然而值得庆幸的是如今《Fallout 3》又重新回到开发议题中,看来《辐射3》确有其说。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