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庆祝《大法师》开机 华义真情回报玩家
游民部落


  为庆祝大型网络游戏《大法师》服务器顺利开机运行,并答谢在测试期间鼎力支持的广大玩家,北京华义决定在今后的一周时间内对《大法师》暂不计费。在这段时间内,玩家在进行《大法师》游戏时不必花费WGS点数。一周之后,华义还将推出其他更加吸引人的各种活动计划。

  《大法师》正式版上市之前就受到了众多热心玩家的关注和期待。作为一个相当成熟,并且仍在持续开发的大型在线游戏,华义本次推出的正式版比一个月之前提供给玩家测试的版本更加稳定,内容更加丰富多彩。

  正式版中增加了新的怪物种族、NPC、装备道具、新的大区域地图和任务系统,同时对原有的魔法、技能做了大幅度的优化。另外,在正式版中增加了转生功能,玩家可以转职为光明或黑暗系的天使,体验接近神的感觉。相信《大法师》不会让热衷于此类游戏的玩家们失望!

  请参阅相关游戏专区:大法师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