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帝国时代3》实属炒作之举!?
游民部落


  早前某德国电脑游戏杂志报导过Ensemble Studios秘密发开《Age of Empires III》一事,直至今天,Ensemble Studios方面终于打破沉默,向外界公开否则此事。据Ensemble Studios发言人Michael McCart表示,该家德国杂志的报导充满“误导成份”,而事件起可追溯至4月中旬,当时Ensemble Studios以代号“RTS III”向外界发布过少许其最新制作的图片而没有同时正式公布游戏的名称(该游戏现在已正式命名为《神话世纪》(Age of Mythology),加上从这些图片来看,不难让人想像到这可能就是《Age of Empire》系列的最新作品。

  今天看来该德国杂志的报导虽有歪曲事实之嫌,而Ensemble Studios的事先张扬并刻意固弄玄虚之举。McCart表明Ensemble Studios会把所有资料集中在《神话世纪》的制作上,当被问到《AOE》续集的开发计划时,McCart则表示现阶段仍未落实。看来《帝国时代3》确实还没有任何消息呢!

  请参阅相关内容:图文:《帝国时代3》真面目首次曝光!?
  请参阅相关内容:图文:《帝国时代3》又有新画面展示

  请参阅相关游戏专区:帝国时代(Aoe)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