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口袋妖怪》在英国触发不幸事件
游民部落


  全球儿童疯狂迷恋任天堂《口袋妖怪》,多年来也发生一些莫名奇妙的意外使《口袋妖怪》健康形象蒙上阴影,如今英国又传出一起不幸意外,可能又要被怪罪了。

  一位英国十岁男童因为上课偷玩《口袋妖怪》游戏被老师没收,竟然想不开上吊自杀,并留下遗言指责老师不通情理,这件事又在英国引起议论纷纷。

  其实不光英国,全球各地都有儿童迷恋《口袋妖怪》而发生不幸意外,沙特阿拉伯甚至以“禁止宠物崇拜”全面封杀该游戏。游戏本是娱乐休闲之物,把其和

  真实生活搞混在一起,影响到正常学习生活作息,就会产生不好的影响了,然而任何事物都有个限度,物极必反也是这个道理,所以不应该怪罪游戏。

  请参阅相关内容:继沙特之后卡塔尔也要封杀“口袋妖怪皮卡丘”
  请参阅相关内容:沙特阿拉伯封杀《口袋妖怪》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