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XBOX暴力游戏《僵尸猎手》亮相!
游民部落


  Interplay最近公布了将在Xbox上推出的动作冒险游戏《僵尸猎手》(Hunter: The Reckoning)的游戏画面。游戏是由DIGITAL MAYHEM负责制作,玩家扮演负责维护人间安全的猎人,而猎取的对象则是混在人类中伺机而动的黑暗死亡种族,玩家将可以选择扮演四名猎人中的一名,每个场景中可能有10~50个敌人出现。

  

  游戏使用“AtlasTech ”游戏引擎,特色是采用第三人称透视视角,在游戏中会出现监狱、食尸鬼墓地、令人胆寒的车站等场景,在游戏中玩家将要对付超过30种以上的怪物,从吸血鬼到大量的不死生物都有,可使用的武器包括:剑、霰弹枪、斧等,而玩家以暴力的方式收拾这些魔物,杀得血流成河尸积如山,被打倒的僵尸倒在地上也不会消失,现场血迹斑斑,看起来很恐怖。

  

  这款游戏也支持多人模式,最多可让四名玩家一同冒险,在多人模式中玩家也可以治疗同伴。目前该游戏预定的上市时间是2002年春季。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