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师从《柏德之门》的RPG大作《撕裂》曝光
游民部落


  以开发《柏德之门》、《辐射》等系列游戏闻名的游戏公司Black Isle,最新公布他们最新3D RPG游戏《撕裂》(Torn)的游戏画面。

  这款游戏运用到Monolith最新公布的「LithTech 3.0」3D引擎开发,所以有非常优秀的 3D表现,并结合Black Isle开发《柏德之门》、《辐射》所得到的经验与优点,全力制作这款最新力作。

  

  游戏的故事背景并非架构在「龙与地下城AD&D」系列,而是独立发展的全新故事,完全架空的中古幻想背景、剑与魔法交织的壮大史诗。《Torn》将会出现先前 Black Isle 曾制作游戏所没有的特色、能力、甚至增加了 Sidhe 及 Ogres两个新种族。

  除了原有的剧情故事模式,这款游戏也提供不以故事内容作为导向的单人冒险模式,在连线支援上最多可以让六名玩家同时进行游戏。这款游戏预计在今年第二季度推出,喜欢 Black Isle 游戏风格的玩家又可以再次享受冒险的乐趣了。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