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前瞻:《VR战士2》中文版打出电脑新天地
游民部落


  VR战士》是史上第一款3D格斗游戏,该游戏由SEGA顶级制作人铃木裕监制,被认为是代表着SEGA制作实力的招牌游戏之一,《VR战士2》是该作品系列的第二作,比起前作来,它使用了肌理绘图的多边形处理,更真实地表现了不同角色的外形特色和真实的动作。画面的精美和深奥的对战攻防技术使得它一经推出后又引起了狂热的VR战士的战斗旋风。目前,天人互动已经确定将在6月以35元的低价位推出该游戏的简体中文版。

  本PC版是以土星版为蓝本,增加了多种新的机能,令得游戏又多了许多新的玩法:

  

  一、网络对战!

  VR战士系列游戏在全世界都有着无数的爱好者,玩家不仅能够通过网络与其他人对战,也能够在赛后进行交谈,如果遇上一位VR高手的话,更可以请对方指导一番啦。

  二、数据交换机能搭载

  1.《VR战士2》中,电脑经常向玩家学习不同的战术,在专家模式中便可与经过学习的电脑对手进行对战。作为PC版独特的机能,玩家更可以取出学习资料,与朋友培养出来的电脑选手进行对战,这样说来,令人觉得有种克隆自己的感觉,真是非常之有意思。

  2.在重播模式中(PC版特有的模式),玩家可以观看之前的战斗全过程,从而分析一招一式中的破绽或是精彩之处,只要有足够的硬盘空间,更可储存下来长期保留。用你精彩表演的片断去震撼竞争对手吧!

  

  三、PC版不仅使用了土星版的角色,而且还在附录中收录了街机版中各个角色的造型,精彩画面尽收囊中。

  四、PC版独特的“肖像模式”

  游戏中还收藏了土星版“VR战士肖像集”中、包括水银人BOSS在内的所有角色100余枚的CG,真可谓是对VR战士爱好者们一份珍贵的献礼。

  最低/推荐配置 CPU Pentium 90MHz/Pentium 133MHz OS Windows95/98 内存 16MB/32MB 硬盘空间 50MB/290MB以上 分辨率 640x480 256色以上 CD-ROM 2倍速以上


相关公司:北京天人互动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64895388 (010)64895389 email:hanqh@biggamer.com
公司通讯地址:中国 北京亚运村汇欣大厦B座7层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