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韩国游戏产业成长惊人 网吧唱主角!
游民部落


  韩国最近有一项调查报告出台,内容显示这一年来韩国的游戏业产值大幅成长,多人线上游戏尤为明显。

  根据韩国交通部及娱乐产业协会(KMIC)统计,韩国目前国内共有518家游戏研发公司与发行商、1250家电脑游戏间与网络咖啡屋,去年韩国国内软件研发商共计创造了9202亿韩元产值,比1999年度的7984亿韩元成长11.5%。

  而这份报告指出韩国网络游戏成长率达88.64%;PC游戏成长率12.02%;手机无线游戏成长63.12%;不过大型电玩成长趋缓,只有0.6%成长。而其中网咖成长最为惊人,成长幅度为71%,创造了133兆韩元的产值;大型电玩衰退23%,只创造8634亿韩元产值。

  平均而言每间网络咖啡屋每个月的收入可以达到518万韩元,而摆设大型游戏机的店家只有284万韩元的收入,网咖在韩国的热门程度由此可见。

  请参阅相关内容:图文:多款韩国游戏抢滩中国游戏市场!
  请参阅相关内容:半数以上韩国人用网络 游戏业受益
  请参阅相关内容:热点:关于“网吧到底可以玩什么游戏”的困惑

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