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雷神之锤3》版的“拯救大兵雷恩”
游民部落


  在今年E3电子艺界展台上广受欢迎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荣誉勋章:盟军袭击》(Medal of Honor: Allied Assault)现在正由位于俄克拉荷马州的2015小组负责开发,这是倍受赞扬的《荣誉勋章》系列第一次从PlayStation发展到PC上。

  

  2015成功的使用了Quake III的引擎为游戏创造了以前所没有的大量特性,例如细致的面部表情。每个玩家模型的面容都会通过变化来表达他们的态度。当附近发生了爆炸,你周围的人都将变得惊惶失措纷纷跳入水中;德国士兵在穷途末路之时会睁大眼睛,苦苦哀求饶他们一命--而这些只是众多特性中的一些,它的真实性远远超过了同类的游戏。

  

  Electronic Arts毫无疑问是从电影“拯救大兵雷恩”中获得了灵感。游戏的音乐也是斯皮尔伯格的梦工厂工作室制作,已经退休的美国海军陆战队Dale Dye上校被邀请参加了游戏制作计划,他也被邀请参加过“拯救大兵雷恩”电影的摄制。

  

  电子艺界最新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Clive Barker的《不死亡灵》是最近发售的游戏中最出色的射击游戏之一,我们希望《盟军袭击》也同样的出色。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